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我换号了!此号封存!
查看介绍

Bedtime Stroy

stroy time!!!!!

米汤:

*后知后觉的儿童节梗





“很久很久以前,在东方一座遥远的城堡里,住着一位公主,这位公主的皮肤十分娇嫩,连二十片床垫下的一颗豌豆都能感受到,她的名字叫做白雪索隆……”


“去死!”索隆用尽全力一脚踢向山治,可惜还差一点点就能把他踢下床。


山治巴着床沿挪回来,正了正头上的条纹睡帽,全然不在意地笑眯眯一把搂过索隆:“怎么了,不喜欢这个故事?好,那我们换一个。”


“不,我根本就不……”索隆龇起牙,恶狠狠地瞪他。


“很久很久以前,”不顾抗议,山治已经自顾自陶醉地开始下一个故事了,“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住着一对老夫妇,有一天这对夫妇中的老婆婆在河边洗衣服,捡到了一颗大绿藻,回家把绿藻劈开后发现里面有一个可爱的男宝宝,于是夫妇俩给他取名藻太郎呜哇——”


好一会儿他才从床底爬起来,帽子完全掉了,堪堪挂在肩头:“又怎么了?这个故事也不喜欢?”


完全不是故事的问题!(不,也是


索隆愤怒地跳起来,揪下头上同款但小了数码的条纹睡帽摔在床上:“你这个白痴厨子!要玩什么老爸儿子过家家的游戏找别人去!我才不陪你做这种蠢事!再不收手我砍了你信不信!”


鬼知道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要跟这个白痴卷眉毛穿着父子款睡衣和和谐谐地躺在床上!!为什么还要听这个抱着花椰菜披萨制作食谱装童话书的白痴讲无聊的故事!!!


坐在地板上的山治似乎没有这方面的困惑,他只是半耷拉下眼角,以一幅近乎慈爱的神情看着床上跳来跳去气急败坏的迷你版索隆,嘴里发出让索隆汗毛竖起的恶心的“噢噢”的赞叹声。


一串“天哪天哪怎么办索隆好可爱”的字码在山治脑内不断滚动着,他费了很大劲才刹住车,平静地说:“可是其他人都恢复了……噢噢亲爱的不要激动,考虑到你现在跳起来也只能踢到我的膝盖,不如乖乖坐在爸爸的怀里怎么样……好好好不抱就不抱,冷静,冷静……”


被山治单手就摁在床上使劲揉脑袋的索隆无法冷静。


是了!就是这该死的小孩子身体害的!


鬼知道白天的时候那不靠谱的船长在哪里捡到的那个不明果实!鬼知道那个果实吃了会让人变回小孩!鬼又知道他只是安静坐在一边完全不想吃却在混乱中被谁塞了满嘴!鬼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小时后其他人都恢复了只有他没有!


所以眼前这能够排在人生十大羞耻时刻top3的情景该怪谁呢?索隆狠狠掀开山治的手掌,撑着床板爬起来。


怪船长吗?没事乱捡什么果子,你以为你也能捡回个能打怪的桃太郎吗?再次被轻而易举的掀倒,索隆顽强不屈手脚并用攀住山治的手臂,一口咬下去。


怪长鼻子吗?十有八九就是他糊了自己一嘴那可恶的果实!话说他那头时髦的泡面卷原来是天生的?索隆分了0.02秒的心去想儿童版长鼻子的泡面头,不幸被厨子坚硬的腕骨硌了乳牙。


怪罗宾吗?那多事的女人非要阴阳怪气的说什么“既然剑士桑还没恢复那守夜就暂停,晚上就让厨师桑来照顾吧”,谁需要照顾了?谁不能守夜了?索隆转换策略,滚到一边准备直接扑上去打那白痴的头。


果然还是得怪眼前这个白痴!索隆不敢想象自己有一天居然会被人放在肩膀上拉着双手在船上逛!每个房间都逛了!每个人都看见他那副蠢样了!罪魁祸首竟然还毫无知觉的问他“怎么样小绿藻要不要玩举高高”,他只想举起杠铃填平那家伙脑袋上的坑!


索隆越想越生气,凭着一腔怒火一举爬到了山治头顶,蓄足了力要把他的头发扯光,却在下一秒被握住腰抱下来,强行塞回被窝。


“好啦,不是都喝过牛奶了吗怎么还不困。”山治爸爸对自己的秀发方才几乎命悬一线这件事毫无知觉,只当索隆是跟自己打闹,心里叹一声真是个小淘气,便继续甜蜜蜜地哄儿子了,“还是你要爸爸抱着才睡得着呢?”


“走开——”索隆使劲蹬着腿,“再说一次‘爸爸’试试看!”


“乖,我再给你讲个故事,”山治把他按回被窝,强行戴上睡帽,“从前有个小孩,不听爸爸的话,后来不知怎么了,他每反抗老爸一次,漂亮的黑发就变绿一根,后来你猜怎么着?他完全变成绿藻头啦!”


山治为自己丰富的故事库感到自豪,自动过滤了小索隆凶巴巴的目光:“直到有一天,一位留着美丽橘发的仙女来拯救他了,告诉他‘只要你跟爸爸说一声我爱你,就能解除诅咒了’。好,那么,索隆,来吧,为了你这可怜的海藻头,说‘我爱你山治’然后给我一个晚安吻吧!”


索隆瞪他瞪得眼睛都发酸了,没好气地翻身趴在枕头上:“说个头,你别以为乱改一通我就听不出是乌索普的故事。”


其实是匹诺曹,山治想,但没有纠正他。


“不说吗?好吧,只有晚安吻也行。”山治揉揉他的头。


索隆懒得理他,刚才打那一架确实也累了,都怪这不方便的身体,他闷在枕头里一动不想动。


“小绿藻?”索要晚安吻不成的山治爸爸颇为失望的撇撇嘴,扯扯索隆睡帽上的绒球,还是没有得到回应,“睡着了?”


够了,不管是哪路神,我今天信你一回,赶紧让这个噩梦结束吧。索隆趴在床上,绝望地想。


“哈哈,果然是小孩子。”山治捂着嘴偷笑,恶劣地悄悄捏他的小胳臂,意外地发现手感非常好,“唔,肉肉的……好可爱……”


糟糕儿童时期的索隆怎么能这么可爱!


山治只觉得那串感叹号又在自己脑内滚动起来。初为人父的喜悦让他感动到几乎要落泪了!


也就是在这时,他听到索隆那幼气的童音从枕头下阴恻恻地传来:“我也给你讲个故事吧。”


“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人叫山治……”


索隆慢慢爬起来,小拳头不知什么时候捏紧了。


下一秒山治摔到了床底。


小索隆甩甩手腕,微笑着说:


“后来他死了。”


“晚安卷眉毛老爹。”



END


*一开始无意识打出了“老婆婆在河边洗澡”,喂我在想什么?老婆婆没有这么open吧?
*改了一百遍题目,取名实在太难了
@神秘大杀器 晚上好!

评论
热度(119)
©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