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我换号了!此号封存!
查看介绍

20/20

我他妈升天!!!!!!😭

冰镇西瓜:

狗血总裁文洗脑的后果,应该是明早睡醒就会感到羞耻的一篇,配合oor的20/20食用大概会带感一点点点点。





“您好,外卖。”


“放在客厅,门没锁。”


索隆压低帽檐,推门进入,公寓内一片昏暗,没有开灯,窗帘也拉得严严实实,唯有玄关处的浴室透出一丝光亮,淅淅沥沥的水声自里面传出。他贴着墙壁悄声走到浴室门口,一手放在腰间,一手握住门把,犹疑着要不要打开。


侧耳听了一会儿后,索隆猛地皱眉,立刻松手转身,可早已来不及,下一秒他便被身后扑上来的黑影勒住脖子按在墙上,冰凉的枪口抵上他的后腰。


“你什么时候天真到以为我会认不出你的声音来了呢,亲爱的小绿藻?”身后的人摘掉他的帽子,同他脸颊相贴,低沉的耳语鬼魅般掠过空旷幽暗的公寓,“还是说今天是以另一个身份来找我的,罗罗诺亚警官?”


强有力的臂膀的钳制几乎令他窒息,但索隆仿若全不在乎,放松了身体,喘息着笑出声来:“是啊,你被逮捕了,山治先生。”


“我的荣幸,如果是你的话。”山治仍然紧贴着他,唇齿间呼出的温热的气息在他脖颈间游走,最后落在敏感的耳后,“毕竟罗罗诺亚警官为了执行任务都主动爬到了我床上。”


“啊,是啊。”索隆轻轻笑着,“不过有一半的原因是你的技术还不错,我很满意。”


山治笑了笑,轻舔他的耳垂,像平常一样拨弄响那三个金属耳坠:“受宠若惊。那么,说说看,今天带了多少个人,让长官来做前锋可不太像话。”


悄悄摸向枪的手被山治狠狠抬起膝盖抵住,索隆吃痛呻吟了一声,再开口仍然笑得满不在乎:“就我一个。”


“是吗?”山治缴了他的枪扔远,奖励似的亲了亲他的头发,“我很高兴你和我约会没有带其他不相关的人来。”顿了顿,他继续道,“不过我今天状态不太好,乖一点,自己滚出去,别惹怒我怎么样?”


“呵呵,火气真大啊。”黑暗中,索隆伸手慢条斯理地沿着他的左侧裤缝轻抚而下,最终在膝盖附近按了按,“是不是因为腿上的伤还没好呢?”


身后的人微不可察的颤了一下,随后再次抬起膝盖,以几乎能击碎骨头的力度将他的手掌钉在墙上,语气依旧缓慢而暧昧:“那天的伏击就是你安排的吧,索隆。就在这里,一边吃着我为你做的饭,一边教别人怎么杀死我。”


索隆摇摇头,几乎要笑出声来:“不,我的目光一直追着你呢。”


他的语气近乎温存。


“透过瞄准镜。”


山治低低笑了一声,将他转过来面对自己,像以往每一次一样,温柔地替他拢了拢领口,然后将枪口对准他的太阳穴。


“那就一直看着我直到死吧,索隆。像你的搭档和你那些废物手下们一样。”


漂亮的眼睛有一瞬间灰暗下来,旋即恢复往日的傲慢,他甚至偏头蹭了蹭枪口,犹如小动物在主人的掌心撒娇。


“你会想我吗?”


山治碰了碰他的嘴唇:“会。”


“不错的死法。”索隆歪头,露出一个天真的笑容。


“不过你忘了,没有人带路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尤其是这栋楼里的人全都走了的时候。”


他脸上的笑容放得更大了,面前的人骤然扩大的瞳孔令他感到愉悦。在欣赏尽他慌乱的神情之前,索隆便伸出双臂紧紧拥抱他,引爆了炸弹:


“一起下地狱吧,山治。”




END


@夜空中坠亮的完美西瓜 晚上好哇团长

评论
热度(84)
©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