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我换号了!此号封存!
查看介绍

男子高中生二三事

米汤:

*写作男子高中生,读作男子高中基佬(不是





“起床起床!”山治打开房门,大步走到窗户前拉开厚厚的窗帘,再俯身一把掀开被子,把里头的人拉起来,开始了新一天的叫醒服务,“绿藻头,赶快起床!快点!……绿藻头?腹卷男?路痴绿藻头?呆子腹卷男?怪力笨蛋?天然植物?白痴学弟?剑道部笨蛋队长……”


叫到第十七个绰号的时候,床上的人终于哼唧了一声爬起来,恍惚地挠着痒痒走向洗手间。接下来的五分钟内,洗手间便断断续续地传出流水声及索隆边刷牙边进行的反击:“fen蛋圈圈眉、白ci卷眉毛、你这个鼻血厨si……”其实他三分钟就能完成洗漱的,每天多出来的两分钟都是花在了含着牙刷骂卷眉毛上。这是固定节目,就算要迟到了也不能取消。


正在外头钻床底给他捞拖鞋的山治愤愤地将拖鞋甩上洗手间的门:“你给我安静刷牙!!!”


 


 ②


正在马路上飞奔着的山治不知道是不是每个高中生的生活都辛劳又鸡飞狗跳,他扭头看了眼身旁叼着吐司同样飞奔着的索隆,只确定有这样一个邻居的自己绝对是主业高中生副业保姆。该死,这家伙迎风奔跑的样子居然他妈的有点帅,忽略那条傻乎乎地塞了一节进校裤里的领带的话。


冲进地铁站的时候索隆终于嚼完了嘴里那两片吐司,快要被咽死的生死存亡关头艰难地冲山治说了句:“牛奶!”


山治忙骂骂咧咧拆了吸管插进去递到他面前,索隆觉得自己都快翻起白眼了,握住山治的手低头大口喝了起来。


“什……什么?!”山治瞪大了眼睛,“不……不好吧?高中生地铁站公然牵手!”这么想着,山治越发紧张起来,手上收不住力,boom地一声,牛奶盒被捏爆,牛奶糊了索隆一脸。


“……”


“……”


大概沉默了有一个世纪,一声“呦吼”唤回了两人的意识,他们同时转过头,只见一个同样高中生模样的人冲他们挑了挑眉,一副“我懂的”的神情,而他身前的列车门正缓缓关闭。


正是他们要搭的那一班,两人再次相对无言。


 


 



“那个混蛋死定了!我看见了,他校服跟我们是一样的……”山治扯着索隆在地铁中搜索空座位,决定等到了学校就找出那个人来揍成猪头,“喂,你醒一醒啊混蛋……”


座位当然是没有了,人当然也是不会醒的,他刚挑好位置转身站定,身后跟着的人就迅速靠上来,两秒后,彻底睡死过去了。


山治无奈地叹气,抬手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


可恶,为什么牺牲的人总是他。


而这牺牲通常有两种模式,如果索隆选择背靠他睡,那这绿藻头的口水就会流到他自己嘴角上,牺牲的是山治的手帕。而他要是选择趴在他肩头睡,那牺牲的就是山治的衬衫。


不幸的是,今天索隆大爷选择牺牲的是山治的衬衫。


 


 


“索隆大哥!山大哥!”拥挤的地铁中一个戴眼镜的蘑菇头突然钻到山治和索隆面前,一脸兴奋,“太巧了!”


是啊,太巧了,我们都要迟到了。山治绝望地想。同时也想,你是哪位?凭什么他是索隆大哥而我要被缩略成山大哥?山你个头!


“我是克比啊山大哥!”蘑菇头依然一脸兴奋。


哦,想起来了。山治把滑下去的人往上托了一把。


这不是上周绿藻头在地铁帮的那个小矮子嘛。他们当时在地铁上遇见这个小鬼的时候,他身后的包正被一个小偷拉开,慢吞吞地往里探着,而这白痴还毫无知觉,甚至一脸警惕地盯着他俩看,眼神里明明白白地写着“你们俩一个绿毛一个黄毛肯定都是不良”,最后还是索隆采取了“朝对方扔出一个山治”的策略才帮了他的。


蘑菇头相信了他们很善良,但没有放弃相信他们是不良。看今天这个样子,还打算认索隆做大哥了。


于是他殷勤地讨好大哥的一号小弟山治:“山大哥,您很累了吧,没关系!把索隆大哥交给我吧,让他靠着我睡。”


“不用。”山治瞪了他一眼。


“没关系没关系,我来吧!”蘑菇头不懂看脸色,执着地凑上来接人。


“……”山治眼珠子一转,坏笑了一下,真松手把索隆交给他了。


蘑菇头尽职尽责地一动不动站稳了,生怕吵醒大哥。


可是他还没动大哥就醒了,迷糊地揉了揉眼睛,看着他,“你谁?”,说完,又趴回山治肩膀,睡过去了。


 


 


END


 @[入侵者] 晚安~

评论
热度(82)
©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