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我换号了!此号封存!
查看介绍

兔子戏法 2

(小心地学习一下性骚扰方法

米汤-:



“小绿藻,你刚刚表现得真棒!”演出结束,山治立即来到索隆身旁坐下。原先在他右手边的娜美已到后台做准备了。


“如果你是指找到自己的钱包和举高一张红桃A,不用谢,三岁小孩也能做得很好。”索隆直视前方,淡淡地回答。


“呵呵……我不是这个意思。”山治凑到索隆面前挡住放映屏,笑眯眯地望着他,“你就在第一排,一直看着我……这套流程能成功,都是你的功劳,这难道不值得夸奖吗?”


索隆没回答,默默向左挪了一个座位。


“呐,索隆……”山治努力将半个身子探过去,还要说点什么,却被索隆打断了。


“嘘。”索隆将食指竖在嘴边,转头示意他,“开始了。”


“……哦。”山治看着索隆全神贯注的侧脸,眨了眨眼。


 


继山治精彩的开场后,其他魔术师也纷纷站上舞台展现自己准备已久的作品。


“月光”莫利亚也来了一场找牌游戏,只不过用的是他的影子。


索隆睁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莫里亚用手操控地上的影子从牌堆里找出标记了的那张,不自觉分神想,他的音乐和灯光大概有些不妥。


“不错的创意,舞台灯光和音乐再诡谲些就更好了。”正在思考的间隙,冷不防一把低沉的嗓音在索隆耳边响起,带着烟草味的温热气息就喷在他颈间。


完全没有察觉到索隆猛然僵住的身体,那人神色严肃认真地偏头看一眼舞台,唇几乎贴着索隆的脸划过,稍后再次凑回他耳边,眼睛依旧瞥向舞台,低低开口:“推荐《夜访吸血鬼》的《Libera Me》。”


“……”索隆往左挪了挪,同山治拉开距离,摇摇头,“没有听过。”


“是吗?”山治歪头看他,再次笑了,小声说,“结束后找给你听。”


索隆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会儿,视线转回舞台:“不用。”


 


接着,同样精通近景与手法类的瑞典小贼猫,娜美,带着革新过的经典作《Coinage》,悄无声息地将全场人员口袋里的硬币扫荡一空。满场惊叹与哀嚎交杂。


山治摸摸口袋,哈哈大笑:“如此美丽的Lady,就算整个钱包都给她又有什么关系呢?”


索隆难得笑了笑:“把硬币变成钞票撒下来她会更开心的。”


“哈哈……好主意……”山治又笑了一阵,看索隆似乎不知不觉陷入沉思,问,“小绿藻在想什么?”


索隆两腿交叠,双手搭在扶手上,十指交叉,目光没有焦点:“……Coinage……不如真在硬币上做点功夫……”


“嗯?”山治微微侧身,这次保持在礼貌距离内听他说。


“不是出现,消失,增殖或减少,而是变形,比如把两枚铸成一枚什么的……”索隆慢慢皱起眉头,一边思考一边否定自己的方案,娜美的表演重在手法,变形什么的并不适合放在她这套魔术里。


“这样,要是我的话,就会……”山治神秘地笑笑,唤回了索隆的注意力,“……像这样轻轻一抹……”说着,他伸出右手拇指在索隆鼻尖轻轻划过,“把一美分上的字样变成‘Sanji&Zoro’,正面的林肯像呢,要换成小绿藻的……”


索隆拍开他的手,无视这个恋爱脑随时随地的告白,认真地做出评价:“效果听起来是很新奇,但,手法上来说,不过就是老套的移位而已。”


“错了,小绿藻。”山治学他的样子,十指交扣,食指轻轻点着手背,“手法的确还是那套。追求技巧是魔术师们想要的,没有错,但是对观众来说,魔术效果新奇,才能娱乐人,不是吗?”


索隆沉默了一阵,认为山治说的没有错,只是两人的追求有所不同罢了。他一心想钻研新的、更高超的技巧;而山治,作为合格且出色的魔术明星,所变的魔术都以观众为出发点。他未必没有在研究新的手法,反而是索隆,在与观众互动这方面,始终有所欠缺。


“看,乌索普。”山治忽然笑出声,轻轻用胳臂捣了捣索隆,打断了他,“这家伙总在抱怨我每次都怂恿他报喜剧部门,明明光站着什么都不做就够好笑了啊,哈哈……”


“……”那个戴着面具的长鼻子是有点好笑,但是请控制住你自己行吗。索隆面无表情地把笑到倒在他肩上的人推回去。


等到长鼻子破天荒地玩了个预言,用狙击枪选数字的方式来猜女观众三围的时候,山治就笑不出来了。


“什么?我的天,这个长鼻子在对女士们做什么?!而且,这个……这个应该是我的专利吧?嗯?虽然我并没有做过……”


“……”


 


最后,在被妮可·罗宾阴森森的心灵魔术弄得全身发毛,如坠冰窟后,如此漫长的一天终于结束。索隆疲惫地捏着鼻梁回休息室,庆幸终于能甩开那个如同二十四小时不断电鼓风机一般在自己耳边呜呜哇哇吵个不停的家伙。


他关上门,双手叉腰,凝神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道具,半响,沉着的脸上,坚冰慢慢破开。他缓缓蹲下身,细细抚摸那个冰凉的金属制物,微微咧开嘴,笑了笑:“Hello, sweetie.”


 






TBC

评论
热度(34)
©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