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我换号了!此号封存!
查看介绍

兔子戏法 1

ovo

米汤-:

几百年前的坑,总算捡回来了


魔术师的设定


全是我编的,专业人士看到的话请放过小的








“噢,小绿藻,好久不见!”山治一脸惊喜,张开手臂向索隆走来,“请让我抱抱,天,我真想你!”


在走廊尽头看见山治便锁紧眉头的索隆在他即将拥抱到自己的瞬间一个侧闪,冷淡地避开,继续往前走。


“诶?”山治愣了会儿,复又笑着转身追上去,在索隆耳旁念念叨叨,不掩喜悦,“真是的,小绿藻,怎么说我们也两个月没见了呢,再见面给我个拥抱如何……哦,达斯琪小姐!非常抱歉,原谅我的无礼,您真是越来越美丽了!”


“诶?!”跟在索隆身旁的达斯琪有一瞬间的惊慌,“山治先生记得我的名字?”


“如此美丽的女士,怎么可能忘记呢?”山治微笑着,灵活的手腕一转,凭空捏出一支玫瑰送给达斯琪。


“诶?呃,我……”达斯琪有些犹豫,不知该不该收,于是向索隆投去求救的目光。


原本快速走在前头的索隆顿住,回头,看了看达斯琪,用眼神示意她没有关系,目光扫过山治,没有停顿地转回来,接着走了。


“那……好,谢谢山治前辈!”达斯琪怯怯地收下花,拔脚向索隆追去了。


“不必,我的荣幸。”山治微微笑着,跟着走上去。


“诶?”达斯琪有些困惑,山治前辈还不走吗?


等他俩一前一后地赶到休息室,索隆已经在沙发上坐下了。


“你跟过来干嘛?”索隆不悦地盯着山治。


山治没感觉到他的不耐烦似的,仍旧站到索隆身前,弯腰同他笑道:“我想起来,还有一件事要和小绿藻说。”


“说。”索隆缓缓向后倾,贴上沙发靠背,眼神戒备。


“小绿藻上个月不是获得了好莱坞年度魔术师奖嘛,我想亲自恭喜你!”山治由衷替他感到开心,蓝眼睛里满是喜悦。


索隆微不可察地后仰,紧紧贴住沙发,躲开山治热情的视线,淡淡地说:“是吗?谢谢。”


“呵呵,不用。你知道吗,我本来想第一时间打电话向你祝贺呢,但是又想到,这样不够有诚意……”山治完全不介意他的冷淡,开心地说个不停。索隆拧紧了眉头,压根不想听。


“糟了!”原本滔滔不绝的山治忽然怔愣了一下,看了看手表,有些焦急,“差点忘了一会儿是我开场!”


“……”索隆巴不得他快走,摆了摆手,“那你快去吧。”


“好。”山治又笑了笑,极其自然地将腰弯得更低,结结实实地抱住索隆,“那我先走了,结束了再来找小绿藻哦。”


“……”直到山治轻轻地阖上门出去了,索隆才缓过神来,咬牙切齿地说,“不,要,来。”


一旁目睹全程的达斯琪有些好笑地看索隆涨红的脸,也有些疑惑:“老师,山治前辈是个好人啊,你为什么对他那么冷淡呢?”


“我不喜欢他。”索隆毫不犹豫地回答。


“可是老师不是说喜欢强者吗?山治前辈实力很强,而且年少成名……”


“我承认他的实力。”索隆淡淡地打断她,“但是人,不喜欢,轻浮。”


“呵呵……是吗?”达斯琪有些尴尬了,“山治前辈只是人比较热情了些吧……很想跟老师交朋友的样子……”


“我不想。”索隆明显不想再谈论这个话题,掏出两枚硬币在手中把玩着,硬币在他修长的指间灵活转动,时隐时现。


“唉。”达斯琪也没办法,心想,能让老师讨厌到这种地步,山治前辈果然是很强的。


 


 


FISM国际魔术大会堪称魔术界的奥林匹克,每三年举办一次,届时,世界各地的魔术高手都会聚集此地,交流魔术。而今年,适逢第26届大会在意大利里米尼举办,待主席致辞后,便由去年近景部的总冠军,来自法国的山治作开场表演。


“下午好,各位。三年不见,在座的各位Lady真是越发美丽迷人了! ”金发的魔术师由幕布后走来,白衬衫,白燕尾服,浅咖色领结与马甲,在聚光灯下,犹如中世纪的王子般英俊高贵。他向台下的女士们深深鞠躬,笑得优雅有礼。


“至于在座的男士……”话锋一转,山治顿了顿,收起笑容,换上一副冷淡的口气,“恕我直言,谁管你们三年前在不在?”


台下一阵哄笑,山治施施然继续他的开场白:“尽管预言不是我的长项,但姑且还是能猜到,各位看到我的打扮,一定要说‘噢,看,又来了个穿着燕尾服,要从帽子里变出兔子鸽子来的家伙了’。”


台下的魔术师们再次哄笑起来,甚至有人吹着口哨调侃:“是啊,快让我们瞧瞧你帽子里的兔子,可怜的小家伙要闷死了!”


山治歪着头,皱皱眉,严肃地盯着说话的家伙:“和你们这些随意的臭男人不同,本王子穿晚礼服是为了显示对到场的lady们的尊重……”说着,他走到台前,俯身牵起前排一位女士的手,放到嘴边轻轻吻了吻。


“拜托,都什么年代了,哪个魔术师还玩那种老套的玩意儿,嗯?”山治边说边抽出前胸口袋里的玫瑰送给那位女士,就在他取出玫瑰的瞬间,一只鸽子从里头飞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魔术师们被这自相矛盾的行为逗乐了,笑作一团。


“哦?绿藻三号?你怎么跟来了?”山治看着满场乱飞的鸽子,苦恼地捏鼻梁,“抱歉,它非要跟来的,真不听话,也许下次我该跟路奇讨教一下怎么驯鸽子?”


坐在前排的索隆一听见“绿藻三号”便皱了皱眉,直觉告诉他今天肯定没好事。身旁的娜美不加掩饰的哈哈大笑,令他忍不住又“啧”了一声。


会场里的人们也笑得更欢了,坐在中间的“驯鸽人”路奇照旧板着脸,让他的鸽子替他“发言”:“乐意提供帮助。”


“噢,是吗?非常感谢,不过事实上我可不想跟您说话。”山治回到舞台中央,抽出口袋巾擦汗,伴随着他的动作,又一只鸽子凭空飞出来,他疑惑又懊恼地补充道,“鸽子也不。”


“噢,天呐,这是绿藻四号吗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话索隆真想让娜美也体验一下有人在自己耳边放了串鞭炮是什么感觉。


“别笑了,各位,行行好,一会儿谁帮我把绿藻三号和四号捉回来……”不等山治说完,两只鸽子自动飞向了路奇,分别停在了他的左肩和礼帽上。


上一波爆笑还没结束,下一波又袭来,路奇扯了扯嘴角,而他的鸽子扯着嗓子喊:“下去!下去!”


“好,看来路奇先生帮我解决了,万分感谢。”山治无害地笑着,将口袋巾随手一捏,扔出第三只鸽子。绿藻五号径直飞向同伴,把路奇惨叫着的鸽子挤下去,占领了右肩。


“好了,别管那个老套的把戏了伙计们,那么,接下来我就用个小魔术来迅速结束这个开场吧!”


山治笑着召回爆笑的魔术师们的注意力,拿起桌上的一副扑克牌,边拆封边说:“Sogeking, 帮个忙。”


“诶?什么事?”台下突然被点名的乌索普茫然地站起来。


“随便挑张牌吧!”


山治嘴角一勾,邪气地笑了一下,扑克牌由他手中纷纷扬扬如雪花般朝台下弹出去,乌索普在反应过来之前便凭着本能举起弹弓精准地命中了一张,被射中的牌当即落地。


“好的,哪位美女捡到了能示意我一下吗?如果是先生捡到了请交给身旁的女士,谢谢。”底下又响起些微的笑声,山治悠悠地走下台。


“这里啦!红桃A。”第三排的马尔科举高了手中的牌,带着笑意说道。看到山治远远投射过来的嫌弃的目光后他笑得更欢了:“还是你想让我交给伊万科夫?”


“算了,你拿着吧。”山治撇了撇嘴,慢慢走近了。


“哦,是菠萝头蓝火焰马尔科啊!”他伸出右手。


“菠萝头是多余的。”马尔科翻了个白眼,伸出右手握住山治的,刚握上,两人的手间突然噼里啪啦炸出一团绿色的火焰。


“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中马尔科当即甩开了山治的手。


山治捧着自己的右手,又惊讶又委屈地控诉起来:“嘿,吓死我啦菠萝头,你想炸掉我的手吗?”


“哈哈哈哈哈……”


“滚开。”马尔科又好气又好笑地把牌扔给他,“我的火焰是蓝色的。”


“唉,连个道歉都没有。”山治嘟嘟囔囔着走开了,继续往人堆里钻,“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借过借过一下……”


他所到之处一会儿蹿出只兔子,一会儿飞出只鸽子,引得惊叫和爆笑声连连。


“哈,山治君还是这样,一变魔术就弄得鸡飞狗跳的。”娜美回头看会场中的那阵骚动,笑着评价道。


“是啊,山治先生是天生的表演家。”达斯琪羡慕又崇拜地看过去,“他真的很懂得调动气氛呢,就算现场都是魔术师,也会像普通观众一样被他逗乐。”


达斯琪说完,小心地转头看索隆的反应。索隆只是静静看着放映屏,依旧没什么表情,但达斯琪知道他看得十分专注。


“噢,好。就是你了。”山治在后排一个生面孔面前停下,是新人巴托洛米奥,“来吧,请帮我选个人。”


面对前辈递过来的网球,新人受宠若惊似的结巴起来,颤着手接过来:“我…我…我…前辈……诶?!”没等他结巴完忽然发现刚刚还攥在手里的网球变成了颗泡泡糖。


“看,慢吞吞的话网球就缩水了。”山治一本正经地说,重新塞了一颗网球到目瞪口呆的巴托手中,“好了,快点扔出去吧。”


“呃,呃...好!”这回巴托没有再耽搁,迅速将球朝身后抛出。


“占卜师”霍金斯接到了球,站起来:“所以我要做什么?”


山治见是个男人,没什么兴致:“随便写点什么,快点,我赶时间,你自己有笔吧?”


霍金斯对他的恶劣态度见怪不怪,冷哼着拿出马克笔在红桃A上写下了自己上午占卜出的大道具部门的冠军人选。


“好,写完对折放进来吧。”山治顺手摘下旁边一个人的礼帽,倒了一地鲜花出来,确认“清空”后递给霍金斯。


霍金斯依言将牌对折放进去,紧接着又听见山治正经又可恨的声音:“好,接下来请念三遍咒语‘山治是全场最帅的男人’。”


“……”霍金斯在哄堂大笑中冷冷地开口,“请你当心。”


接着在山治“无所谓随你便”的目光下他开了口,说完后决心回去了先尝试以催眠来消除自己的记忆。


“谢谢夸奖,这位霍…什么先生。”山治满意地笑了笑,打着手势,“好,把帽子倒扣过来。”


霍金斯面无表情地把礼帽倒扣,然后,假装略微惊讶但其实理所当然地发现 —— 帽子里空空如也。


“谢谢霍什么先生的帮助,他甚至在我示意之前就帮我把牌变没了。”山治给他拍了拍手,继续自己的表演,“接下来我要做什么,大家一定很清楚了,魔术师的职责,当然就是找出失踪的那张牌了。”


山治往前排望了一眼,笑了笑:“不过今天,不由我来找出那张牌!我的搭档会帮我找出它的。”


“搭档?”魔术师们好奇道。


“是的,搭档。”山治笑笑,语气变得温柔,“我十分信任的搭档,就算事先没有通知,他也一定能够完美配合我的,你说是吗……索隆?”


前排突然被点名的索隆愣了一下,随后皱眉,这个家伙搞什么?


“咦?这个魔术原来是你们搭档表演的?”娜美困惑地问他。


“没有。”索隆又皱了皱眉。


会场内的人也有些困惑,但大部分是揶揄地笑起来。


“嗯,我亲爱的搭档,站起来给大家看看你那英俊的脸庞好吗?不要害羞,来。”后排的山治视线穿越大半个会场,定定看向他,笑意吟吟。


“哈哈哈……”


“又来了,哈哈,真是……”


他话音一落,便又惹起一阵笑意——除了一些新人,魔术界谁不知道“玫瑰骑士”文斯莫克Ÿ山治死缠烂打地追求了罗罗诺亚Ÿ索隆很多年?每逢大小魔术交流会,两人都参与的话,指定能看见山治当众调戏罗罗诺亚,这已经成为固定节目了。


索隆在哄笑声中更紧地锁住眉头,老实说,他很讨厌这样,不过还是配合地站起来了。


山治朝前走了两步,远远地问他:“索隆,我的好搭档,你已经帮我把牌找回来了对吧?”


“什么?”众人看戏似的目光让索隆不大舒服,他不擅于应对人多的场合,“没有。”


“切~”开始有开玩笑似的嘘声传来。


“咦?没有吗?”山治状似困惑地歪头想了一阵,复又笑起来,“是你忘了呢,真可爱……好了,别调皮,快拿出来吧!”


甜腻的语调叫索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只好没头没脑地在四周及自己身上翻找起来,以求快点摆脱那块橡皮糖。


“这就对啦,好好找找哦!”山治远远地对他招手。


索隆压根不看他一眼,手伸进外套里头,在摸到内口袋中钱包硬硬的一角后,顿了顿。


“该死”,他低咒了一句,迅速掏出来打开,果不其然,在内里的夹层中找到了一张折叠着的扑克牌。


“哇哦!”已经有坐在附近的人发现了,惊叫起来。


“嗯,看来我的小绿藻已经找到了。”山治满意地说,“小绿藻,还有那个霍什么,我数三声,一起念出你们看到的和写下的字好吗?”


有人递来一支话筒,索隆接过来。


“三,二,一……”


“03,09,36,霍金斯。”


话音落下,索隆与霍金斯异口同声说道。


会场里霎时掌声雷动,索隆感觉到舞台前的摇臂离他更近了一些,明了地翻过扑克牌,高举到镜头前,让全场清晰地看到那张红桃A和其中的数字与签名。于是掌声更热烈地涌上来,许多人激动地站起来欢呼、吹口哨。


“谢谢小绿藻,也谢谢乌什么马什么霍什么等人。”山治遥遥朝前排送出一记飞吻,绅士地鞠躬,慢慢退场,“祝各位玩得愉快!”


 




TBC

评论
热度(39)
©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