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我换号了!此号封存!
查看介绍

项目编号:SCP-***-1【⚠️收容失效】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1应收容于Site-77一间有近似昼夜更替的强烈光照的房间内,提供不少于██米厚的微碱幽巴沃砂质土,维持该房间内绝对湿度为10%。
仅允许在经批准的测试程序中接触对象。允许供给安全范围内的物品(书本、笔和食物等)。收容房间应与SCP-***-2保持不小于█米、不大于█米的距离。

描述:SCP-***-1外观是一株█.█米高的柱形仙人掌,左右两侧各生长一(1)个略细于主干的枝桠,主干顶端常戴一顶红白条纹圆形渔夫帽。

    项目有一定的感知功能和未知的思维能力,但现有技术手段未能检测出项目内部任何结构,包括感知器官和神经系统等存在。未发现项目具有语言功能。项目与SCP-***-2存在未知联系与特殊的信息交流方式。项目有写下文字的能力,掌握中文、英文和日文三(3)种语言(附录I),自称名为 @米汤- 。项目会使用尤克里里演奏《小星星》和《字母歌》。

    SCP-***-1可依靠根系在土壤内极缓慢移动;装载在花盆内时其发达的根系仍可伸出盆外充当“足部”,并且移动速度更快。项目有利用土壤和根系进行有机食物的快速摄取的能力,由于项目的植物性,其中项目本体或其操控利用的微生物所起的作用机制还不得而知。

    在发现SCP-***-1具有思维能力前的先行研究中发现,做出摘下帽子、提取分离出仙人掌组织(刺)、切开项目的尝试,或试图将项目长时间暴露于不良环境时,研究人员无一例外接收到高频率声波并出现继发的持续耳鸣、头痛和眩晕恶心症状;并且(若二者处于“可联系”距离内)同时SCP-***-2出现重度躁狂和试图突破收容的极端凶猛动作,因此终止其余对项目的提取研究。

    切开项目表层后切口流出少量浓稠透明的浅绿色体液,该液体对部分生物具有可观的治愈效果,对SCP-***-2效果尤其显著;并可引起SCP-***-2██。SCP-***-1切口会快速愈合,但愈合过程研究人员以任何方法都不能观测(直接或间接的观测者无一例外地由于轻度眩晕未能看清切口愈合过程)。

    项目于20██-██-██与SCP-***-2以未知方法脱出,收容失效。

附录I
Dr.Cho:中午好。希望你满意现在的环境,尽管说吧,我们会考虑你提出的需求。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SCP-***-1:(写下)我要鸡柳。
Dr.Cho:没问题。我们对之前对你和你的同伴的研究行为感到万分抱歉。你的同伴精神状况不甚乐观,为了防止你受到它的伤害,在它变得足够稳定前我们不希望你和它接触,再次抱歉。你愿意留在这里吗?
SCP-***-1:(写下很大的字)把杀杀带到我这里来。
Dr.Cho:对不起,我们不能同意你们碰面,它直到康复之前都是非常危险的——哦,f——
SCP-***-1:(再次写下更大的字)把杀杀带到我这里来。
现场研究人员与特工(包括监控人员)陷于头痛和耳鸣,会面结束。

项目编号:SCP-***-2【⚠️收容失效】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SCP-***-2应收容于Site-77内部一间含丛林和简单家具(桌柜)的牢房中,任何时候由2名特工和1名监控人员进行看守,仅允许在经批准的测试程序中接触对象。允许供给安全范围内的物品(书本、笔和食物等)。收容房间应与SCP-***-1保持不小于█米、不大于█米的距离。

描述:SCP-***-2是一头高█.█米的熊,皮毛棕灰色,具有发达的牙齿和指甲,较强的反应能力和肌肉力量。有有效使用枪支的能力,被收容前作为“杀手”受雇杀害██名人类和█ ██、██ ██。

    项目未表现出语言功能,有近似人类的思维能力,能用笔进行绘画(附录II)。推断在一定距离内能够通过未知方式与SCP-***-1进行交流。项目有能让目的纸张“消失”或燃烧的能力,能力机制和目的未知。项目曾通过绘画表达对化学实验室用仪器、设备和药品的请求,考虑收容安保问题,请求不予通过。

    项目被迫与SCP-***-1分开后,相比收容前的观察记录,表现出狂躁、易怒和不安。经试验,分开二者的情况下,项目在距离SCP-***-1小于██米或大于██米时进入难于压制的极端狂暴状态,因此应控制在安全距离并在任何时候为项目准备强效的镇静剂。

    项目于20██-██-██与SCP-***-1以未知方法脱出,收容失效。

附录II
Dr.Cho:我们希望你平静下来,好吗?要知道你没有权利杀死外面那些“恶人”或者伤害我们的特工。
SCP-***-2:(画下一株仙人掌)
Dr.Cho:在你答应改正之前我们不能同意你和SCP-***-1见面;它告诉你要杀掉那些坏家伙,可是你不知道它究竟教唆你干了什么,不是吗?你从来没有接近真相——
SCP-***-2:(画下一颗被刀捅穿的人类心脏,并且随着血液迸出心脏被切得越来越碎)
Dr.Cho:孩子,我很抱歉,我们会帮助你康复——
(画有涂鸦的纸张被未知力量洞穿,纸沿空洞边缘燃烧,直至留下远多于纸张应有的灰烬;SCP-***-2疯狂的眼神紧紧盯着Dr.Cho的眼睛,趴到了间隔玻璃上,张大嘴发出低沉的吼叫,指甲和牙齿几乎撞碎加厚的玻璃)
Dr.Cho:(叹气)先给它镇静剂。会面结束。

评论(2)
热度(19)
©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