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我换号了!此号封存!
查看介绍

【丧尸剧场】小黄和小绿④

头上有犄角:

最后一个,下次正经写不水了ᕕ•́ݓ•̀ᕗ


乔巴医生救了柠檬茶镇所有镇民,也保护了变成丧尸的小黄和小绿。


大家都称他为英雄。


可恶,才不是这样呢,就算你们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


虽然乔巴医生也觉得自己很棒。


很棒的乔巴医生临时决定去探望两位老朋友。


许久不见,两位朋友肯定也十分想他。


可恶,就算你们说想我我也不会高兴的!


然后乔巴医生背着他的小书包,叼着草莓味的棉花糖来到了两位朋友的新家。这里有漫山遍野的向日葵,十分美丽。为他们选了这样的家,自己真是太机智了。(绝对不是因为那时正沉迷植物大战僵尸,绝对不是。一切娱乐都是为了科研!


“喂——索隆!山治!好朋友我来找你们玩了!见到你们真是太开心了呃————”


小黄和小绿一人拽起了乔巴医生的一只脚,将他倒着提起来,往花田里走去。



“唔嗷嗷。”


“哇唔哦。”




“就扔到上次那个坑里吧。”


“嗯,得再找块石头压上去。”


おわり


@FIVE FINGER DEATH PUNCH♡

评论
热度(49)
© 已换号—神秘大杀器 | Powered by LOFTER